fbpx
流動攀石牆租賃
Mobile Climbing Wall

香港運動員加油!今次香港在東京奧運贏得金銀銅,可喜可賀! 回顧一下23-24/7 「香港隊加油」活動,JUST CLIMB喺西九龍文化藝術公園起咗流動攀石牆,讓更多香港人認識最新奧運項目運動攀登,亦同時為香港隊打氣! 大人同小朋友都玩得好開心!一齊將攀石普及化啦! 一齊睇吓六米高嘅流動攀石牆係點興建啦!

JUST CLIMB – 攀石牆工程專家

憑藉我們在攀石領域的豐富經驗及知識,JUST CLIMB為各大小機構,包括攀石館、學校、訓練中心、私人會所、酒店等提供一條龍的攀石牆設計、興建及維修工程、流動攀石牆租賃及比賽統籌服務,務求將攀石運動帶到每一個角落。

為什麼要攀石?

研究證明,成功感對兒童的成長和發展有很重要的影響。成功感越多,就越能培養孩子的快樂和自信,保證他們勇敢無畏地去克服任何難題。在攀登中完成的每一小步,都是證明孩子完成了一個挑戰的里程碑。成就大事,必須從小事做起。

攀石不單鍛煉孩子的體力,而且對他們的心理也有很大的益處。攀石非常強調自我突破和自我提升。教練和同伴在兒童攀爬中給予不同的攀爬技巧和建議,然而這完全也是兒童的自主決定,讓他們打破自己的限制,越爬越高。此外,攀爬者必須在攀爬前制定計劃,而每條路線都需要定制特定的計劃和技巧,是孩子們鍛鍊組織能力的完美訓練。

JUST CLIMB 背景

JClogo-280px*180px

JUST CLIMB 的目標是向每一位香港的介紹攀石。 JUST CLIMB 的故事由 2011 年開始,不會停止,只會越爬越高!
JUST CLIMB 是專業的室內攀石場,為新手和專業的攀爬者提供合資格的場地。更重要的是,我們在香港承接各種攀石牆建設的項目,以便推動攀石在香港的發展。

JUST CLIMB團隊是由一個經驗豐富、對攀石充滿熱情的前攀石運動員帶領,提供包括牆身結構設計、製作、施工等攀石牆一站式服務。我們的合作機構涵蓋不同的訓練館、中小學、國際學校、大學和許多室內或室外場所。

JUST CLIMB出品的工程填補了本地落後於國際標準的缺口。JUST CLIMB通過為社會帶來最先進的設計和技術,並致力帶給各位最好的攀石體驗!

流動攀石牆租賃

JUST CLIMB提供流動攀石牆租賃服務,適用於不同場合使用,例如攀登比賽、商品推廣、活動宣傳、運動會和嘉年華等,成為活動的一大亮點,取得強大的宣傳效果。

  • 兩種物料:「人造纖維攀石牆」及「木板攀石牆」
  • 細分為「6米高牆」及「3米矮牆」
  • 適合租借用作比賽、運動日、宣傳活動及嘉年華等

過往流動攀石牆工程

FUN WALL

Information

Wall Size: H 6.1m * W 2.44m
Wall Surface Area: 59.5m2
Occupied Area : 4.9m x 4.9m = 24m2
Nos. of User: 4 per once
Structure : Steel scaffolding system

SPORT CLIMBING WALL

Information

Wall Size:H 6m * W 3m
Wall Surface Area:18m2
Occupied Area :3m x 2.3m = 6.3m2
Nos. of User:2 per once
Installation Time : 6 hours
Structure:Steel scaffolding system
Dismantle Time : 3 h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