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我們的故事
Our Stories

願景及使命

我們的願景

DREAM・JOY・CLIMB
藉著攀石,分享喜樂,追尋夢想

我們的使命

Motivating Life 激勵生命

JUST CLIMB里程碑

Just Climb 攀石場的故事由2011年開始…… 源於一個攀石夢,源於一股對攀石不變的熱情!

抱著不變的信念與熱情,Just Climb 一直積極推廣及普及攀石運動,冀望將「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的攀石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作為生活的原動力,從而孕育正面積極的生活態度,於不同領域大放異彩。

2018
09/01/2018

杏花新城開幕

杏花新城開幕

全港首間設於商場的室內抱石攀石場於杏花新城誕生

2017
09/01/2017

JC CUP抱石比賽

JC CUP抱石比賽

首次邀得世界級選手參與JC CUP抱石比賽,賽事水平及觀賞指數直線攀升

2016
17/08/2016

累積入場攀爬人次近10萬人

累積入場攀爬人次近10萬人

累積入場攀爬人次近10萬人

JC CUP抱石比賽首次衝出新蒲崗!爬入奧海城商場,將精彩刺激的攀石比賽帶給大眾

2015
17/08/2015

首間分店JC Square

首間分店JC Square

首間分店JC Square,落戶柴灣青年廣場

2014
17/08/2014

累積逾700間機構及團體享受到攀石的無窮樂趣

累積逾700間機構及團體享受到攀石的無窮樂趣
2013
17/08/2013

累積入場攀爬人次達5,000人

累積入場攀爬人次達5,000人
2012
17/08/2012

致力發展兒童及青少攀石課程,發掘及培養攀石新星

致力發展兒童及青少攀石課程,發掘及培養攀石新星
2011
17/08/2011

JUST CLIMB新蒲崗總店誕生

JUST CLIMB新蒲崗總店誕生

JUST CLIMB新蒲崗總店誕生

首屆JC CUP 抱石比賽圓滿舉行

創辦人介紹

何善揮 (Danny)

「Climb with Passion!」,前香港攀石代表隊運動員何善揮先生(Danny)身體力行,代表香港參 加本地及國際攀石比賽之外,更於 7 年前成立 JUST CLIMB 香港攀石訓練學會,肩負起推廣普及攀 石的使命,在攀石路上一步步成就夢想。

出身普通家庭的 Danny 年少時沉醉電子遊戲世界,無甚明確人生目標,然而自 11 歲初次接觸攀 石後,即與攀石運動結下不解之緣,人生更從此有重大改變!Danny 在 12 歲加入香港攀石代表隊, 認真專注參與各項訓練,21 歲即嶄露鋒芒,於長州包山嘉年華上一舉奪下「包山王」美譽,成為「最年輕的長州包山王」,紀錄至今未被打破;在攀石運動員生涯中,Danny 經常參加本地以及 大型國際攀石賽事,比賽經驗豐富,為香港攀石界冠軍,亦先後兩次勇奪全中國攀岩比賽冠軍, 成績斐然。運動員生涯完結後,Danny 將發展攀石界的另一志向,向專業定線員之路進發。攀爬 線路可謂攀石的靈魂所在,一條好的線路,能激發運動員思考及計劃攀爬動作,甚至令運動員挑 戰極限,有機會以超乎常理的動作完成線路。一個優秀的定線員,是攀石運動的幕後高手,為提 升攀石水平、運動員的技術擔當重要角色。

除了發展個人攀石事業,Danny 更熱切希望將富有正面影響力的攀石運動於香港全面普及。2011 年決意自資於新蒲崗成立香港攀石訓練學會-JUST CLIMB 提供市面缺乏的專業抱石場地(抱石是 指於不高於 4、5 米高的攀石牆、不需使用安全帶即可攀爬;路線短、變化多、挑戰更大),為 香港市民帶來新穎好玩的抱石體驗。JUST CLIMB 佔地 5 千尺,為全港最專業、最具規模的室內攀 石場,提供各類型的攀石課程、攀石同樂日、攀石比賽、興建流動攀石牆等等的活動及服務。

得獎

  • 11歲初次接觸攀石,從此與攀石運動結下不解緣。
  • 12歲加入香港攀石代表隊。
  • 21歲於長州包山嘉年華(2009)上一舉奪下「包山王」美譽,更以「最年輕長州包山王」的銜頭而廣為人道,紀錄至今仍未被打破。
  • 2011 - 第19屆全國攀岩錦標賽(重慶酉陽)男子公開組冠軍
  • 2011 - 長洲搶包山比賽「最年輕的」長洲包山王
  • 2012 - 全港抱石挑戰賽2012男子公開組冠軍
  • 2012 - 第24屆香港運動攀登公開賽男子公開組季軍
  • 2013 - 全港抱石挑戰賽2013男子公開組冠軍
  • 2014 - 全國攀岩分站賽(廣州站)男子組季軍
  • 2015 - 香港抱石錦標賽2015男子公開組冠軍
  • 2016 - 第59屆體育節運動攀登男子公開組冠軍
  • 2017 - 長洲搶包山比賽季軍及袋袋平安獎
  • 2017 - 中國登山協會國家級定線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