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流動攀石牆
Funwall

香港運動員加油!💪🏻今次香港在東京奧運贏得金銀銅,可喜可賀! 回顧一下23-24/7 「香港隊加油」活動,JUST CLIMB喺西九龍文化藝術公園起咗流動攀石牆,讓更多香港人認識最新奧運項目運動攀登,亦同時為香港隊打氣! 大人同小朋友都玩得好開心!一齊將攀石普及化啦! 一齊睇吓六米高嘅流動攀石牆係點興建啦!

流動攀石牆租賃

JUST CLIMB提供流動攀石牆租賃服務,適用於不同場合使用,例如攀登比賽、商品推廣、活動宣傳、運動會和嘉年華等,成為活動的一大亮點,取得強大的宣傳效果。

  • 兩種物料:「人造纖維攀石牆」及「木板攀石牆」
  • 細分為「6米高牆」及「3米矮牆」
  • 適合租借用作比賽、運動日、宣傳活動及嘉年華等

為什麼要攀石?

研究證明,成功感對兒童的成長和發展有很重要的影響。成功感越多,就越能培養孩子的快樂和自信,保證他們勇敢無畏地去克服任何難題。在攀登中完成的每一小步,都是證明孩子完成了一個挑戰的里程碑。成就大事,必須從小事做起。

攀石不單鍛煉孩子的體力,而且對他們的心理也有很大的益處。攀石非常強調自我突破和自我提升。教練和同伴在兒童攀爬中給予不同的攀爬技巧和建議,然而這完全也是兒童的自主決定,讓他們打破自己的限制,越爬越高。此外,攀爬者必須在攀爬前制定計劃,而每條路線都需要定制特定的計劃和技巧,是孩子們鍛鍊組織能力的完美訓練。

我們的優點

作為香港領先的攀石牆製造商,JUST CLIMB 承諾為客戶呈現最好。 JUST CLIMB的建築與設計團隊負責攀石牆的創新結構和設計,以滿足不同的期望和需要。我們的施工和安裝團隊專注於提供出色的安裝、維護和檢查工作。該團隊接受過焊工、高空作業、工作平台操作等方面的培訓。

在硬件上,JUST CLIMB 配備了知名的國際攀石牆製造商,確保每個建築項目都達到最高標準!壁虎王(BERE),中國攀石行業的頂級生產商、供應商和製造商,與JUST CLIMB有密切的合作關係。壁虎王已經完成了中國和世界其他地區300多個攀石場和攀石比賽。其主打產品壁虎王板已被中國登山協會認定為正式比賽使用的官方比賽板。

另一個合作夥伴,來自保加利亞的Walltopia,是全球攀石行業知名的攀石牆製造商。 Walltopia在六大洲的 50 個國家/地區擁有 1,500 多個建築項目,以其令人驚嘆的高標準而享譽盛名。Walltopia於香港的第一個項目是由JUST CLIMB負責聯絡和安排,並處理複雜的物流問題,我們成功地為香港帶來了最專業亦最有趣的攀石體驗!

過往工程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