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JUST CLIMB Pro Team
訓練隊

簡介 Introduction

JUST CLIMB Pro Team訓練隊

Pro Team精英隊成立了!7月正式開始訓練
Progressive – 培養上進的態度及追求進步之心
Respectful – 尊重每位運動員,活出運動員精神
Outstanding – 成為全港最卓越突出的一員,挑戰自我

由揮Sir親自帶領!透過挑戰不同比賽路線及專為攀石而設的體能訓練,鍛鍊心態及比賽策略,從而提升每位運動員的整體攀爬能力!

課程資料 Introduction

日期:逢星期五及星期六
時間:18:30-20:30 (每課兩小時)
地點:
星期五:JUST CLIMB | 新蒲崗店
星期六: JUST CLIMB | 太古店 (或者是JUSTCLIMB石門店)

年齡組別
U9(2015-2016)
U13(2011-2014)
U17(2007-2010)
按年齡及實際攀爬能力分組

條款及細則

1.被邀請加入Pro Team 的運動員必須於Hong Kong Boulder League (香港抱石聯賽中) 的比賽組別名次排在首50%人數以內
2.如運動員在訓練過程中表現不理想,而且在Hong Kong Boulder League 的該組別名次中未能擠身首50%人數,將被取消下一期Pro Team的資格

1.所有教練和運動員均需佩戴口罩上課
2.所有學生入場前及離場時必須徹底清潔雙手及量度體溫

1.訓練課堂一經確認後,任何原因缺席課堂將不設補課
2.公眾假期及勞工假期日將取消課堂及不設補課
3.如天文台於指定時間發出8號風球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指定時間前兩小時的課堂將會被取消及不設補課
4.上課地點大部份將安排在新蒲崗店。但需按實際情況而定,有機會到其他分店訓練及練習,我們會預先安排和與各位溝通,敬請留意及準時出席訓練

*如有任何爭議,JUST CLIMB 擁有最終之決定權

*攀爬者須自備全套攀石用品

導師資料 Coach Information

Danny Sir

2015 Kailas-攀石賽冠軍
2011 全國攀岩錦標賽冠軍
2010 香港運動攀登公開賽冠軍
2009 長洲太平清醮搶包山冠軍 and more…

後來面對人生中的兩難局面,在放棄攀石與回歸安穩人生的分岔路上掙扎。最後,Danny 選擇一條充滿未知與挑戰的前路,決定全心全意投入攀石事業。刻苦的訓練及練習最終得到令人鼓舞的回報。

Danny 分別於2010年度香港運動攀登公開賽、2011年度全國攀岩錦標賽及2015年度Kailas攀石賽中,均奪得冠軍,成績斐然。

2010年,Danny 毅然創立 JUST CLIMB 香港攀石訓練學會,肩起將攀石運動普及的責任及使命!

Toby Sir

香港運動攀登代表隊隊員
中國香港攀山及攀登總會運動攀登助教
第三屆香港大專抱石錦標賽定線員
亞洲盃2019 第21名 and more…

Toby Sir自中學開始便於非牟利機構的兒童攀石興趣班中做義工,從而累積了豐富教學經驗,2016年開始於JUST CLIMB任教。

自幼便開始接觸攀石的他從這項運動中著實獲益不少,除了讓他有強壯健康的身體和有機會代表香港比賽外,還提升了他的集中力及面對困難的能力,這對於他這名自幼便被診斷出患有過度活躍症的兒童十分重要,這兩項能力的提升幫助Toby Sir能夠完整正常地完成他的學業,所以他希望能把攀石推廣給各位學員,令他們在各方面都得到進步。

Joshua Sir

第1屆香港大專抱石錦標賽男子初級組亞軍
第2屆香港大專運動攀登錦標賽(難度賽)男子初級組亞軍
香港教育大學教育碩士主修幼兒教育系

Joshua Sir目前擔任JUST CLIMB 兒童攀石課程主任一職。 他一直十分喜歡小朋友,亦有著多年的教學經驗與心得。

他接觸了攀岩約5年,熱衷於攀岩這項運動也願意分享讓更多人參與其中,而JUST CLIMB恰好能為他夠提供這樣的平台與機會。他更由從前的專業-生物科學轉去學習與小朋友玩樂成長。他期盼孩子在岩石上的舞姿能夠與他們的未來一樣精彩,勇敢迎向每一個生命中的挑戰,享受那挫敗;再蛻變成為更堅強不屈的自己。

網上報名

JUSTCLIMB PRO TEAM

填寫以下表格 Fill in the form below

收到你的登記後,我們會以WhatsApp跟你確認付款和資料,確認後才能開始上課,敬請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