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學校計劃

JUST CLIMB 抱石活動 - 學習篇

認識抱石(Bouldering)

抱石是運動攀登的其中一項,具有力度的美感,故被譽為「峭壁上的芭蕾」。

JUST CLIMB的攀石課程適合四歲或以上的人士參與,課程旨在幫助學生發展他們的靈活性、手腳協調和核心技能。為了給參加者提供安全和愉快的抱石體驗,JUST CLIMB 所有攀石場館均鋪設了特製軟墊,參加者無需佩戴任何安全裝置便可直接自如地感受抱石運動的趣味。

為何參與抱石活動?

1. 體驗最新的城市運動
2. 培養身心發展
3. 提升思考和應變能力
4. 過程中提升自信心,逐漸養成永不放棄的精神
5. 加強學員間的互信,從而建立深厚的夥伴關係
6. 將課堂學會的精神融入日常生活
7. 減壓並提升專注力

計劃內容及收費

立即加入JUST CLIMB的課外活動計劃!

我們的課外活動計劃旨在以輕鬆好玩的教學方式向中小學生推廣抱石運動。 課堂中,我們將為學生介紹抱石的基礎知識,
引導他們建立團隊合作精神並鍛鍊個人技能。
我們的專業教練團隊對抱石運動充滿熱誠和知識,能針對每個學生作出相應的課程編排,以輕鬆的抱石訓練幫助學生提高
敏捷性、協調性、平衡力和自信心。
參與課外活動計劃的學生只要完成至少兩個月的課堂,即可申請報考NIBAS證書!

* 以上費用已包括第三者場地責任保險 ; 如有需要, 本會可安排旅遊巴接送服務 (需另收費)

JUST CLIMB 場館均安裝符合國際安全標準的攀石牆和軟墊

緩衝區的保護軟墊皆達到世界安全標準

保護學員安全是 JUST CLIMB 的重中之重。

為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的抱石環境,JUST CLIMB所有場館內的攀岩牆和防護軟墊均按照國際安全標準建造。

軟墊具有足夠的承托力,有助於防止攀爬者在低處墜落時受傷。

NICAS Bouldering

NICAS Bouldering: JUST CLIMB是全亞洲首間獲認可頒發英國NICAS證書的攀石場機構

NICAS 是一個源自英國的攀石證書計劃,獲得全英國認證,計劃旨在促進攀石運動發展之餘,亦希望能夠透過正規課程認證個人攀石方面的成就。

JUST CLIMB的抱石課程均以 NIBAS 教學大綱為基礎,務求為學生提供最優質和適切的訓練指導

計劃的目標

• 發展攀爬運動技能,提高技術能力水平;
• 學習攀爬繩索操作(如適用)以及如何正確使用設備;
• 發展這項運動的風險評估和風險管理技能;
• 學習團隊合作,增加學員間的互信;
• 加深對抱石運動的歷史和理解;
• 個人成就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