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訓練成長心態
讓孩子藉著攀石經歷成功
追尋夢想.由心態訓練開始

建立自信.由擊掌開始

自信是成功的關鍵心態,每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我們會為孩子訂立個人目標,讓孩子透過完成目標的過程中建立自信。

抓緊夢想 攀出未來

攀爬是與生俱來的技能! JUST CLIMB致力培養年輕新一代,讓攀石運動成為一項終生興趣及正能量的原動力!

攀石的好處

體能提升

鍛練大小肌肉 | 平衡左右腦發展 | 增強靈活度及前庭平衡感

心態提升

培養成就感及自信心 | 建立獨立解難能力及訓練紀律

技巧提升

訓練及精進攀石動作 | 分析及規劃攀爬線路

知識提升

學習攀爬口號及攀爬知識 | 了解攀石器材及繩結運用

小朋友試堂

攀石好驚?好難?定未試過呢?

試堂可以令小朋友體驗攀石的樂趣,家長可以從中可直接了解
正式上課時的形式及內容,教練在課堂中可了解小朋友的狀態及能力。

由導師講解基本攀爬知識 > 小朋友體驗攀石> 與家長進行課後總結

$280/  50分鐘

立即預約

課程照片

每位孩子都是天生的攀爬好手!

 

兒童攀石課程共分8個等級,由專業運動員編制。學員在攀爬過程中可以發揮思考力、鍛鍊判斷力及專注力,並提升他們的自信心及獨立解難能力,勇於面對各個挑戰。同時,在課堂中增強與同輩之間的信任,培養團隊精神。

攀石六大核心價值

1. 訓練成長心態

攀石嘅過程可以比小朋友知道,原來面對挑戰、經歷失敗係成功不可或缺嘅一部份,
從而建立成長心態

4. 學習管理風險

攀石所涉及風險包括評估所有動作的完成機會、下跌時點樣避免受傷,
同埋減低爬每條線既嘗試次數。

2.訓練獨立及批判性思維

喺攀爬途中,小朋友需要自己做出許多的決定
佢哋需要透過對自己嘅了解,嘗試在不同的路綫設定裡面,搵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去完成路線

5.學習正向溝通

喺攀爬途中,小朋友需要自己做出許多的決定
佢哋需要透過對自己嘅了解,嘗試在不同的路綫設定裡面,搵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去完成路線

3.全面體格訓練

攀石除咗需要力量同柔韌性之外,更加係一個手、眼、腳、身需要同時配合同協調嘅運動,所以訓練大小肌肉之餘,都會訓練到身體協調同埋平衡能力

6.累積成功經驗

體驗成功係小朋友成長的一個重要元素,亦都係建立自信的一個重要過程。

NICAS

什麼是NICAS?

NICAS 全寫為The National Indoor Climbing Award Scheme。

它是一個源自英國的攀石證書課程,獲得全英國認證,計劃旨在促進攀石運動發展之餘,亦希望能夠透過正規課程認證個人攀石方面的成就。

NICAS課程設計主要目的是為7歲以上的兒童由淺入深教授攀石技能和安全知識,並透過不同程度的攀爬訓練培育學員成為專業攀爬者。

計劃目標:“通過優質教練培育攀爬者”

NICAS課程核心

NICAS 主要由兩個核心單元組成: NICAS Climbing 及 NICAS Bouldering (針對 7 歲以上兒童)。

NICAS Climbing 涉及使用繩索和安全帶攀登。 這通常由兩個人完成,一人攀登,一人控制繩索以確保攀登者的安全(保護者)。 保護技術是 NICAS 的關鍵部分。

NICAS Bouldering 涉及“抱石”—— 這是一種通常在小岩石或室內牆壁上進行的攀登形式。 抱石攀登的高度低於頂索攀登。 “抱石者”能夠從牆上自行爬下或跳下(因此不需要繩索和安全帶)。

NICAS 課程結構

NICAS Climbing (頂繩攀登) 和 NICAS Bouldering (抱石)分別有五個漸進級別的考核,從新手到專家攀登者。計劃分為兩部分,完成1至4級至少需要 80 小時,完成5級需要額外一年時間。第一部分包含1至 3級,第二部分包含4級和5級。

完成第1級課程考核預計需時約2 – 3個月的訓練,第2級和第3級則預計分別需要約6個月的訓練。

當你在JUST CLIMB報名註冊NICAS課程時,您會收到 1- 3級的紀錄日誌。之後學員將會獲得4 – 5級的小冊子。

通過每個級別的考核後,JUST CLIMB學員將獲得頒發NICAS證書

NICAS BOULDERING 目的

攀爬能力

發展攀爬運動技能,提高能力水平

學習使用裝備

學習如何正確使用裝備

風險管理技能

發展抱石運動的風險評估和風險管理技能

堅實基礎

為未來更多的專業訓練發展和挑戰奠下堅實基礎

正規訓練

為發展、激勵和深造技術提供正規訓練

加深抱石運動

加深對抱石運動及其歷史和未來挑戰的理解

學習團隊合作

學習團隊合作,增加交流和互信

個人成就

記錄個人成就

如果你哋都想小朋友可以獲得一個與眾不同嘅專業資格, 就快啲黎JUST CLIMB預約試堂,準備成為全港首屆NICAS Bouldering
證書考試嘅畢業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