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抱石入門班-新蒲崗店

全方位學習抱石動作

課程簡介

Boulder Intro抱石入門班教授由Danny首創的H.C.F抱石教學法,先讓學員了解岩點(HOLDS)的種類握法踩法,再了解重心(CENTER OF GRAVITY)在不同角度的牆身上的重要性,加上發力(FORCE)的方法,便能讓學員更有系統地分析每個抱石動作。明白每個動作的結構,便能更有效的學習不同的抱石動作!

入門班詳情

課程:全期4堂,每堂1.5小時
上課地點:新蒲崗太子道東706號太子工業大廈地下D室
日期及時間:請參考網上報名系統

學費

$1,780/4堂

二人同行$1,400/人

立即報名

請選擇上課地點

條款及細則

1) 名額採先到先得制 (以收到確認電郵為準),額滿即止。
2) 截止報名日期為每班開課前2個工作天。
3) 報名成功後,本會將根據參加者所提供的聯絡資料發出確認電郵,參加者須提供正確資料。
4) 完成報名程序後,購買的課堂將不可取消,已繳交之報名費用恕不退還,名額亦不可轉讓他人。
5) 恕不接受未繳付課堂費用之預約留位。

1) 學員必須於開課前10分鐘前到達本會,並向職員出示確認電郵作課堂確認。
2) 敬請學員準時出席,遲到者須自行追趕課堂進度。
3) 上課時學員不准錄影,如有發現,本會有權要求刪除有關檔案或終止教學。
4) 自行缺席之學員,將被視為自願放棄該課堂,並不獲補堂或退還學費。
5) 課程只接受十二歲或以上學員報名。
6) 所有工具或設施如因人為疏忽或故意損壞,須照價賠償。
7) 學員必須照顧個人財物,若發生意外,恕不負責。
8) 香港攀石訓練學會或會於課堂進行時為學員或作品拍照紀錄或作宣傳用途。
9) 為着課堂上所有人的安全起見,學員在任何時候都應遵守課程導師的指示。
10) 若課程導師認為有學員作出令人無法容忍的行為,包括(但不限於)對其他在場人仕作出滋擾、對其他人造成身體上的傷害、使用可能令人厭惡或煩擾的言語或動作、或作出不雅的行為,香港攀石訓練學會有權請該學員離開教室或終止該學員的整個課程。在這種情況下,該學員將不會獲得任何退款或其他安排。
11) 學員應穿着合適的衣著上課。香港攀石訓練學會不會就任何衣著上的損壞承擔任何責任。

1) 如學員須更改已報名之課堂時間,須連同同行參加者一併更改(如有); 並須於課堂報名起計72小時內申請更改課堂時間,若提出更改課堂的申請與報讀之課堂開始時間相差少於72小時,將不獲接納; 請致電或whatsapp 香港攀石訓練學會(九龍店) : 64994188或91346168 (香港店) 提出申請。
2) 如所報讀之課堂未達開班人數,香港攀石訓練學會有權取消課堂,本中心將於課堂前48小時前電郵或致電通知學員取消該課堂,學員可轉讀該課堂之其他時段課堂。
3) 更改課堂時間不另收手續費,但受所更改課堂之剩餘名額限制,並只可更改一次。
4) 更改課堂時間申請獲批後,學員將會收到確認電郵。
5) 如發現情況未能符合更改課堂時間的條件,香港攀石訓練學會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1) 上課期間發出八號或以上颱風警告或黑色暴雨警告,已開始的課堂將會暫停進行,當日之課堂將另作安排,並由香港攀石訓練學會最後決定。
2) 如天文台發出八號或以上颱風警告或黑色暴雨警告,當日之課堂將另作安排。如於課堂開始前4小時改掛三號或以下颱風警告或取消黑色暴雨警告,課堂將如常進行,而不作另行通知。